我在南方也有酒

(瓶邪)向往的生活18

小文文来哝~(/ω\)害羞



“是啊,小孩儿,皮实的很。”黄磊看着三个小孩。

“这时间,我为你们去安排一下房间吧。”黄磊和何炅领着吴邪和胖子走向那些卧室。

“啊,”吴邪和胖子跟上了他们,“我看了小哥的那个房间,两个床嘛,我和小哥睡一屋,只给胖子一间就行。”

胖子闻言撇了撇嘴,假装抹着眼泪说:“没爱了~你们两个睡一间,把胖爷我赶出来了~”

吴邪翻了个白眼,微笑着回怼着:“就你那鼾声,半夜要是不怕小哥给你扔出去,你就来试试嘛。”

胖子听了立马收起那一副做作的表情:“那还是算了吧。”

吴邪“哼”一声,心说:我还拿捏不了你了?

“诶?天真,”胖子听到吴邪的“哼”,不满意了,“你‘哼’是什么意思?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编排我什么。我那叫怕小哥吗?我那是为了给他一个好的睡眠环境!”

要看两人又要吵起来了,张起灵走过来横在他俩中间,俩人嚣张的气焰立马就灭了,跟在黄磊和何炅身后,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

前面的何炅听也听明白是什么事儿了:“小哥地位真高,那俩立马就不吵了。”

“这也叫〈论小哥的家庭帝位〉。”黄磊也打趣地说道。

“那行。”何炅转过身来跟他们说,“吴邪和小哥住一间,胖子我再给你找一间。”

走到了小矮楼门口,何炅带着吴邪和张起灵去房间里铺床,黄磊领着胖子去挑选房间。

何炅和他们到了张起灵房间:“小哥这儿有一个小衣柜,里面有几床成套的床单和被子,你可以去挑一套你喜欢的风格换上。”

“好。”

其实这衣柜也不小,抽屉、隔间应有尽有,只是放在大一些的房间里显得小罢了。

吴邪走过去打开门,发现了里面有他之前穿的张艺兴的衣服,疑惑地看向张起灵:“我之前怎么不知道你喜欢这种风格的?也没见你穿过啊。”

“…”这件事说来话长,张起灵干脆闭嘴不说了。

何炅来救了个场:“啊,这是我们第一天给他带回来张艺兴给他替换的衣服。”何炅又想到了那件事,笑了几声,但好歹是憋住了。

吴邪听了,立马也想到了这点。贱兮兮的笑着凑到张起灵脸前头:“嘿嘿…被发现了?”

张起灵脸不红,心不跳,好像没听见吴邪的话似的。但吴邪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张起灵耳朵上爬上的一丝丝红晕。

吴邪看到了满意的答案,收回脖子,嘴上还不忘调侃张起灵:“没想到这脸皮这么厚,耳垂还挺薄的嘛。”

“吴邪…”张起灵很想让吴邪闭嘴。

吴邪懂得适可而止,不再挑逗张起灵,去衣柜里找寻合适的床单。

“这个吧。”吴邪从柜子里抽出一套很浅很浅的蓝色被褥,干净的颜色和房间的简约风很搭。

“好的呀,我们现在就铺上吧!”何炅看了看吴邪手里的床单被罩,去把床上还叠着的薄乳胶垫铺在只有一层床垫的床上。

吴邪抖开床单,撩到床上,张起灵过来帮忙,三个人用了不到五分钟就铺好了床单。美中不足,床单上有一些轻微的折痕,过几天大概就没了。




评论(90)

热度(4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