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南方也有酒

(瓶邪)向往的生活19





另外一边,黄磊挑挑房间,最终选定了一间向阳的房间,黄磊推开门,问道:“你看看这个房间行不。”

胖子探头一看,房间向阳,不算大,一张单人床,床旁边有一个衣柜。加上他本身就对这些没什么要求,就应了下来:“行行行,胖爷我不挑剔的。”

“OK,”黄磊说,“柜子里有一些床单啥的,你挑挑,选一个铺上。”

最后,胖子选了一个棕褐色的被单,美其名曰:想念倒斗时的泥巴了。

当然,他没有对黄磊说。

弄完这一切,差不多就到了饭点了,大家几乎是一天都没有吃过饭了。提起这个字眼,所有人的肚子也感到了饿。

“今天晚上吃点儿什么好呢?”来自黄小厨的真挚发问。

“嗯…今天人多,就多做点儿吧。”何炅提议,“就…厨房里还有宽面条,要不做个油泼面?”

“可以可以,又酸又辣的那种。”黄磊说,“你们有不能吃刺激食物的没?比如辣的,酸的。”

“我可以,小哥可以,但天真不行。”胖子说,“天真有肺病,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。”胖子摆摆手表示很遗憾,吴邪当即送了他一个大白眼。

“啊~肺病啊,那确实得忌口。”黄磊点点头,“那我就给他放点儿醋和一点点辣椒调个味儿吧。”

吴小狗撅了撅嘴但也没有拒绝。毕竟那闷瓶子还杵在他旁边儿呢,他也没那个胆儿。

“OK,那我就去准备了。”黄磊起身朝着厨房走去。

“诶,黄老师,我也会做饭,我来给你打下手啊。”胖子也去厨房了。

何炅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,四处望了望:“那仨小孩咋还不出来?”

说曹操曹操到:“何老师!我们来啦!”

看着和刚睡醒截然不同的仨小孩,何炅老父亲般点点头。

彭昱畅快速跑过来,咳咳两声,说道:“重新自我介绍一下!我叫彭昱畅,是个演员。”

“哈哈哈,”何炅看着彭昱畅,忍不住笑出了声,不过立马止住了笑声,故作严肃地说,“嗯,真帅!”

“嗯。”彭昱畅被夸上了天,抱着胳膊自我赞许似的点点头。

“真自恋。”张子枫笑着怼了彭昱畅一下,打破了彭昱畅对自己的美好幻想。

“嗯…咱们刚来这儿,一起去看看这周围吧,时间还早,还可以去看看那边的山。”何炅指着后面不远处的山说道。

“好诶!”彭昱畅先叫了起来。

等张起灵背了他的刀,又跟黄磊和胖子说了一声,就出发了。

这个村子靠山,绿化的也不错,空气自然是比别处的好了不少。

他们先是在村子里逛了一大圈,熟悉了地形,才到山上去看。

“这山好像是没开发啊。”何炅看看没有路的山。

“应该没事儿吧,这山看起来不高也不陡啊。”张艺兴说。

“嗯…也是。”何炅本来看那山没开发就不去了,但耐不住小孩那贪玩的性子,就同意了,不过前提是要注意安全,不爬太高。





嘟~祝大家元旦快乐啊

彩蛋是雨村生活,关于现在的疫情。












评论(103)

热度(53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