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南方也有酒

(瓶邪)向往的生活21

“吓死我了,”彭昱畅拍着胸脯,“再也不去那山上了。谁能想到那上面有蛇,还是那么长的一条蛇!!”说着还用手比划了一下。

“你们两个身上有被蛇咬到的地方吗?”何炅问吴邪和彭昱畅。

“没…”彭昱畅摇摇头,“就是有点儿蹭伤。”

“我也没。”吴邪说。

何炅点点头:“行,那就都回去换个衣服,消一下毒,晚上再洗澡吧。”

“OK.”“好。”

到了蘑菇屋,一进门就听见黄磊说:“诶?!你们回来啦!正好,彭彭你去把那一些柴捆起来。”说着扔给了彭昱畅一捆麻绳。

所有人还没等反应过来,耳边就只有彭昱畅的尖叫声了。

“啊啊啊啊!!!蛇啊!!!”彭昱畅一秒就把手里的麻绳扔了出去,并且一个熊抱就跳到了离他最近的张艺兴身上。

张艺兴被撞的踉跄了一下,随后稳稳托住彭昱畅。除了张起灵,其他人都如雷般哈哈大笑。

张艺兴笑够了,抬手拍拍彭昱畅,说:“彭彭,那就是一捆麻绳,不是蛇。”

“啊?”彭昱畅马上抬头,反应过来了,“啊…哈哈哈…麻…麻绳嘛,”说着就从张艺兴身上下来,“我早就知道了,就是逗逗你们嘛。”这可真是全身上下只有嘴硬了。

“死鸭子嘴硬。”张子枫在旁边笑着接话茬。

“诶?不能这么说,”彭昱畅听见了,反驳道,“我这么一个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的绝世大帅哥,怎么就成了你嘴里的死鸭子了啊。”抬头看看远处愣在那的黄磊,彭昱畅不好意思的笑笑,躲到张艺兴身后去了。

黄磊后知后觉地笑起来,回厨房和胖子奋斗去了。

“彭彭非常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‘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’哈哈哈哈。”何炅笑着说。

“我还是佩服小哥和吴哥,他们好像一点儿都不怕蛇。小哥还一刀‘噼啪’一下就把蛇砍成了两截。”张艺兴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吴邪和张起灵的“英勇事迹”。

“啊害,”吴邪摆摆手,“没,我和小哥从小喜欢往山里跑,山里蛇多,久而久之也就不怕了。”吴邪腹诽:我怎么可能告诉你们我是因为野鸡脖子见多了,这些小蛇蛇对我来说都是小汤小菜呢。

张起灵还是扣着他的瓶盖不说话。

“走走走,先去换一身衣服。”何炅说。

吴邪和张起灵一起去了屋内。刚进屋,吴邪顿了一下,对张起灵说:“小哥,我忘了一件事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没有衣服可以换…”吴邪忘了他刚刚过来,除了身上一件衣服,没有其他衣服。

“?”张起灵

“嘿嘿,”吴邪附在张起灵耳边说,“我从小花那儿‘借’来了一张卡,”说着从兜里掏出来一张银行卡。“里面应该有个几十万吧,我们去买几身衣服倒是绰绰有余。”

“这是在未来。”张起灵说。

吴邪立马明白了张起灵的意思:“啊,对哦,这张卡也不一定可以用了。去试试吧,有总比没有强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走走走,去找何老师。”吴邪拽着张起灵走了。

走到何炅门口,吴邪敲了敲门,何炅打开了门,看见门口站着吴邪和张起灵,有点儿意外:“怎么了你俩?”

“何老师,我们没有衣服,你知道哪里有卖衣服的店么?”吴邪问。

“哎呀!”何炅一拍脑袋,“我忘了这一茬了。有有有,在村外面就有几家,我带你们去。”




感觉是不是写的太详细了,实在是进度太慢了Ծ‸Ծ




评论(155)

热度(49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